やるならいましかねぇバ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3:33 作者:開機 Language

能想出這樣的情節,原作好厲害。
能這樣把握每集的節奏,動畫製作組也好厲害。

我一直不喜歡看BE的青春熱血片,努力付出卻得不到回報這種事太悲慘了。現實生活已經這麼倒黴,起碼希望能在二次元的世界獲得一點“努力就會有回報”的治癒。
但是排球最後一集看得很釋然。日向和影山發完飆之後就知道“沒時間了”,但是自己只會拿失敗做藉口一直消沉下去。看到武田老師勸三年級的那段話,尤其是“做出你們五年後十年後都不會後悔的決定”那句話,一下子就哭了。到了出學校的年齡,求職的壓力被稀少的課程掩蓋了,但活火山終究要爆發的。一直覺得自己倒黴歸倒黴,但在自己可控範圍之內也沒有那件事讓自己後悔得想要回到過去、重頭再來。
直到武田老師那句話:“做出你們五年後十年後都不會後悔的決定。”
不是沒有種下惡果,只是播種的時間太早。
“年紀小”只能作為年紀真的還小的時候的藉口,成年人拿“當時年紀還小”做藉口,遜斃了。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中文名:排球少年
原 名:ハイキュー!!
又 名:排球!! / Haikyuu! / 排球少年!!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33985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