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吐槽(含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2:53:21 作者:killua Language

皿三昧看完了,點評一下:

總體而言沒有網上吹的那麼神吧。確實開頭比較新奇(精神病)。但是除了第五集給我嚇得差點追不下去了以外後面都基本沒虐到我……

第五集主要是一稀女裝暴露那點,沙羅還跟個情商負數的傻子一樣完全不給他打掩護結果一稀當眾脫假髮,真的我當時都怕一稀覺得自己沒臉活下去了去自殺……(講道理這種事情不會上新聞的嗎,沙羅不是淺草第一女主播嗎?)

後面燕太破壞球場那裡我單純覺得太牽強了,簡直為了製造矛盾而製造矛盾。第一,要是他乾的他就不能主動衝上去變河童吧?畢竟我們都知道誰第一個衝上去誰就要暴露祕密。第二,他把球場弄髒為啥啊,轉天他還不是得跟著一起收拾。第三,他不知道自己幹了這種事被發現了一稀得跟他絕交嗎?就算是酸一稀跟悠,他也該去排擠悠。

結果他去破壞球場。我都迷了……這麼幹有啥好處啊??能讓悠跟一稀關係變差是咋的??還是他覺得一稀會懷疑到悠頭上??

然後倆警察的關係……

理論上來說這倆應該是虐心cp,可惜我發現這是個搞笑番……一開始鈴央虐真武真是啥話都說了,後來真武端了一盤熱的動物燒出來,鈴央:你果然是我的真武!!

我:……合著您就想吃真武的動物燒。

…………想吃自己去買啊!!!!

(對不起我似乎不該吐槽這個,就沒忍住)

(這番不僅是運動番,音樂番,還是美食番,涉足實在廣)

最後就有一個事我沒弄明白(也可能是弄明白了但我不想相信):誓到底是不是在利用悠?

我得出的答案是:確實是。

但是我希望答案是否。不然悠這麼多年太不值了。

關鍵問題在於,第9集,誓當時到底是不是要開槍殺悠?我一直希望相信誓是真心愛悠,想保護悠的。所以當時看到誓拿槍對著悠那點,我就想著:他不是真想打悠,就是嚇唬他假裝開槍,把他趕回去當正常人。(因為前面有一幕是誓跟敵人對戰子彈打沒了)結果槍聲起,樓上一個敵人把誓打了,悠跌倒在地。又一聲槍響,樓上的敵人被打中了。下一幕就是誓手上的血,悠跌倒在地。

假設他槍裡沒子彈,那打倒敵人的那一槍就是悠開的,問題是當時悠已經跌坐在地了,兩手沒槍。所以這槍肯定是誓開的。

所以誓槍裡有子彈。

那麼問題來了,假設誓當時沒被樓上的黑道打,他會不會開槍殺了悠?

對於這一幕,可以有兩種看法:

光明的:誓當時已經發現敵人了,所以故意假裝要對悠開槍,想把悠嚇跑保護悠。

但問題在於:他要是發現了為啥不直接開槍打死那人?他先被打了一槍受了致命傷都能回過頭來一擊斃命,先發制人這種事不可能做不到吧?

再說了誓謀劃了這麼久,自己兄弟都能殺,他顯然也不想自己隨便死了。

那麼黑暗的一面:他當時真的是想殺了悠。

接著黑暗的這一面分析:來接哥倆的那個小弟說:你弟真有種啊。多虧你弟打死了百合鷗頭目,你才能坐到今天這個位置啊。

當時誓說了兩句:“他是特別的,他跟一般的小鬼不一樣”“不是說了百合鷗頭目是我殺的嗎?”

也許悠本來想的是他哥幫他頂了殺人罪,然而,比較dark的可能是:實際上他哥為了借這件事博老大信任,在黑道里往上爬才說是自己乾的。

不知道悠當時有沒有懷疑人生啊。

怎麼說呢,我覺得誓原本也是好哥哥,可能生活太艱難了把他逼成這樣,還天天唸叨著“壞人才能活下去”,最後走火入魔了吧?

可是死之前還要塞錢給悠,跟他說:這點錢拿去買點吃的。

然後悠看誓胸前的照片,父母,誓自己,都被塗黑了,只留下悠。

然後悠把包裡賣葉子掙來的黑錢全扔了。

這點我當時看的確實難過一把。

多的不說了。

三個人裡我毫無疑問最喜歡悠。雖然我感覺主角應該是一稀?但是我感覺每次友情危機,解決危機維繫三人聯繫的基本是都是悠。這種看上去很成熟的人其實摸摸承擔了很多吧,最後過的可能是最痛苦的一個。

動畫信息

皿三昧
中文名:皿三昧
原 名:さらざんまい
又 名:SARAZANMAI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096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