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9:16:30 作者:Helle Language

不知從何時起開始看喪系動畫的,大概,2007年看《銀魂》入了“燃喪”的坑,2015年一口氣看了“哲喪”的《馬男波傑克》,“宅喪”的《歡迎加入NHK》,以及,“頹喪”的《阿鬆》。あ〜あ〜“喪”系爆發的一年啊,苦笑。它們的存在,似乎可以讓戰五渣的我覺得,至少這世界上還有戰〇渣,安全了。蓄勢到2016年夏,“葛優癱”就溼噠噠黏糊糊地pia滿了全網,比廢大賽轟轟烈烈,吃睡擼晃,成佛四大要義,十幾個月以後,升級成了“佛系”。看來,廢柴們都已經完滿昇天了呢~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1張

失落?迷茫?難過?那不都是小學生的情緒嗎?我們成年人流行高級的麻木感,不去想,不去感受,把“宅,懶,廢,恐”貫徹到底!所謂人生奧義,就是過完這一秒再過下一秒。隨便啦,怎樣都好啦。你我皆凡人,聽普通disco普通地搖就好了。如此肆無忌憚又日日靜好的奢侈,現充的你們可如何消受?So just leave me alone,我就安安靜靜地做個廢柴。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2張

意義?祁廳長都說了,我們都是從孃胎裡來,到墳墓裡去嘛!何須自尋煩惱!

什麼都不想做?那就不做好了。我憑自己本事啃的老,有什麼不可以?

努力?努力到最後也不一定有好結果啊?我只是個寶寶而已。

既然不能一步登天,那麼做不做也沒有太多區別呀?

今天不好過?沒關係,明天也不會好的。

被現實擊倒?那就躺在地上罷。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3張

嗯?那這個劇還有什麼好看的?OP好聽啊。除此以外就都是渣滓、垃圾,“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的不可燃垃圾”……不過話說回來,垃圾和廢柴,難道不是天生一對?

欸?我幹嗎要寫這篇影評?まあ…知らない…

你還在等反轉?

無いよ。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4張

【附一】第一季OP《はなまるぴっぴはよいこだけ》歌詞

就在無人發現的轉瞬之間 已悄然間溜近身邊 正如“神風”所遵循的教條 白白獻身 死而後已 人間紛爭可真是大事不好 神情憂鬱的戰士 扣響手中的扳機 “不知這次的新手段如何啊” 革命者們如是說道 由此開始古今內外 哀鳴不絕的“花兒”們點燃了遙遠的水平線 美麗醉人的甜蜜獎賞 只給時刻聽話的好孩子 在百花爭鳴的時代裡獨樹一幟 也只會在風雨中夭折 這正是曇花一現的美學啊 令人生厭的生存法則 已悄然間深入人心 然而這才是大人們口中的上進心 違背之人只好隔離開外 對此感到厭煩可萬萬不可啊 楚楚可憐的戰士們 奏響連天的炮火 “不知這次的新手段如何啊” 革命者們如是說道 即使忍無可忍予以反擊 最終也只能在不絕的悲鳴聲中迴歸平靜 無微不至的 甜蜜獎賞 只給八面玲瓏的好孩子 只是稍微被叫停 便立即面露不悅的那傢伙 對我等來說可真是 世間難得的絕品啊 被誘餌哄騙著深陷其中 即使想要逃離也束手無策 即使拔掉電源也為時已晚,因為 早已不能倒退 早已不能回頭 慘劇發生只是時間問題 搭載上完美無缺的糖衣炮彈 將人類最後的花招 嬉笑著全部注入你的體內 請盡情地享用吧 阿鬆老師 用一生努力扮演一個木偶 無論在何時何地 任人擺佈心甘情願 世間所需要的一切只給這樣的好孩子 只要在這蜜糖般的賞賜之中 盡情沉醉下去就好 如此便能不畏風雨 這才是曇花一現的美學啊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5張

【附二】 六子臉盲患者強記知識點

長男,小松 [紅],櫻井孝宏 役,存在感稀薄、道德底線感人的リーダー:“事實上,就是想一直啃老下去,還想撒嬌啊!還想過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啊!嫌だ!嫌だ!”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6張

次男,空鬆 [藍],中村悠一 役,自帶bgm的自戀疼鬆:“就讓我在孤獨寂寞無止境的試煉中戰鬥!直到無法站立吧!”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7張

三男,輕鬆 [綠],神谷浩史 役,自我意識過大、常識尚存的吐槽擔當:“搭訕可不是人類該做的事啊,怎麼有人敢跟初次見面的女孩子說話!”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8張

四男,一鬆 [紫],福山潤 役,心口不一的陰暗貓控:“大…大概想知道…這喵夥的心情。”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9張

五男,十四鬆 [黃],小野大輔 役,骨骼驚奇的無腦muscle鬆:“一鬆哥哥,我到底是什麼啊?”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10張

么子,椴鬆 [粉],入野自由 役,唯一能“正常”社交的綠茶鬆:“我因為哥哥們的存在而感到恥辱!”

我都承認自己是廢物了,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樣? - 第11張

動畫信息

阿鬆
中文名:阿鬆
原 名:おそ鬆さん
又 名:我係西瓜刨(港) / Osomatsu-san
首 播:2015-10-05(日本)
IMDb:tt48383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