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光下的百合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0:46:43 作者:瀹茗煮憂 Language

聖母在上,是一部聖光籠罩的純純的百合劇。從第一季到第四季,觀眾可能會由替她們著急逐漸變為替她們祈禱。在眾多以情感為主要內容的劇作中,此劇連牽下手都幾乎是犯戒的道德設定,真的是情感劇中的一股清流。最重要的是,此劇是治癒系的(感動一下)。我個人認為此劇最大的功勞是就算時隔多年,已經不能完全想起劇情,但依然能感受到那種純純的治癒。

我一直認為所謂的“百合四女王”(花園靜馬,姬宮千歌音,藤乃靜留和此劇中的小笠原祥子)雖然都是御姐但是各有千秋,此劇中的小笠原祥子就代表著純潔。但是此劇更重要的是它很全面很完整,不同於驚爆草莓的劇情節奏,此劇是慢慢展現各位姐姐們生活的各方面。劇中常出現的聖母造像和各種祈禱的環節,一直給這種純純的感情以加持。

關於此劇最多的問題是哪一集有H,但是我覺得恰好這劇拿捏到“應該要,卻沒有”的程度才是最大亮點。或者說,你信什麼是百合,那就看到什麼樣的百合。

動畫信息

聖母在上
中文名:聖母在上
原 名: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又 名:瑪利亞的凝望 / Maria sama ga miteru
首 播:2004-01-07(日本)
IMDb:tt11635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