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不要遇見太驚豔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5:36:53 作者:西貝Giulia Language

從六歲的遇見,在森林迷路無助大哭的螢遇見了銀。兩個人牽著木棍下山,螢說“我們這樣好像約會啊。”銀說“那一定是無聊的約會。”每次看到這裡電影開場三分鐘我就會情不自禁落淚。因為最後廟會兩個人也是用絲帶綁在一起。螢說“我們這樣好像約會呢”銀說“是啊,這就是約會。”彷彿在說你終於長大了。

他知道他不能再等下一個夏天了,也不能讓她一直再等了。螢可以跟人類牽手,她真的好想好想觸碰銀,銀其實暗示過很多次,無意間說道螢不會像小時候撲過來,去廟會銀說可以保護螢,螢覺得感動說會忍不住撲過去。他說可以哦。他真的很想很想擁抱她吧,在她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她哭的時候,真的很想摸摸她吧。

最後他終於決定了。一直沒有辦法成佛也不願意消失。他怎麼可能認不出人類的小孩呢。他終於可以跟心愛的女孩子擁抱在一起了。雖然他再也陪不了她了。

致觸及不到的愛人感謝你驚豔了年少的時光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