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7:04:17 作者:豆友103477708 Language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短短的四十分鐘不到的動畫片可以把情感描繪的這麼細膩,最後阿銀化成星光的時候,我哭的眼前一片模糊,那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刻,也是最痛苦的時刻。再也沒有阿銀了,但是阿銀終於可以被擁抱了…

我真的對動漫是有偏見的,就動漫啊,好像都是宅男大胸妹子什麼什麼的,只能說當你不瞭解一個圈子的時候,你對它的印象都是刻板的或者說—都是偏見罷了。當然也不是說動漫就一定比電影電視劇好,好的動漫和好的電影電視劇都是值得尊敬的。

到現在我就看過兩部動漫作品,你的名字和螢火之森,情感細膩都震撼到我。特別是螢火之森,從頭到尾沒有什麼激烈的矛盾衝突,熒本來就做好了會被時間分開的心理準備,就算是最後也是帶著美好的回憶向前走,那麼平淡的情節背後卻是那麼洶湧的情感。四十集的陳情令我都沒哭這麼凶。

最後結尾處理的真的特別好—無論發生過什麼,悲痛或是幸福,都不要沉溺在過去,帶著成長的勳章往前走吧。

細膩 - 第1張
細膩 - 第2張
細膩 - 第3張
細膩 - 第4張
細膩 - 第5張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