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的滿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7:49:51 作者:anofa Language

常說,我愛柏拉圖式的愛情,而今,我只好說,只是愛,我做不到。
受不了身體的纏綿,卻也不能拒絕手指的觸碰和緊緊的擁抱。

從6歲第一次相遇,她便張開兩隻小手撲向他,尋求安慰與溫暖。而他,極力躲閃,不惜用木棒打她。在綠蔭蔭的森林裡,一個帶著邪惡的小表情好奇地追,一個想好心幫助卻不得不恐懼地連連後退。他們就這樣跑著,讓純真環繞著。
長大了些的她明白了什麼是消失,所以,從樹枝間墜落,她原諒了伸出來又猶豫著縮回手的他。儘管有失落和傷心,她還是說:“銀,不管怎樣,都請你不要觸碰我……”而他,帶著面具呆呆地站著,無言。

對於螢和銀,或許只要見面便可得到小小的安慰和滿足。即使心已緊緊貼在一起,身體卻不敢往對方邊上多靠近一點。
從木棒到帶子,他始終牽著她,他們通過它們交換著彼此的體溫。
為了不消失,為了每年夏天的相見,他們剋制著。即使她說:“我好想見阿銀,好像觸碰他。”即使他說:“螢,我已經等不到下一個夏天了,每次分別後,即使是撥開人群,也會想要再次和螢見面。”
她就在那裡站著,他的手就在她的手邊,而他們只能看著,什麼都不能做。忍耐,小心翼翼。就算像吻她,他也沒有忘記先將面具帶到她的臉上。

隱隱的心痛一直伴隨著我,直到他善良地伸手抓住那個孩子的胳膊,直到他的指尖開始化作點點美麗的光亮,我呀然,淚滴滾落。
我模糊地看到他伸開雙臂,微笑著說:“來吧!螢!我終於可以擁抱你了!”她撲向他。

“暫且不會翹首企盼夏天的到來了吧,心好痛,淚流不止……但是停留在手尖的溫柔觸感,連帶著夏天的記憶,都將會和我一直一起下去……”

心中早已充盈著愛的兩人,在那一瞬間得到滿足。

他愛她,她也愛他。
即使不常見面,即使不能觸碰,即使他消失。
依舊愛著。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