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不懂梗的人安靜的看電影很難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9:23:51 作者:上脣貼左脣 Language

我本人是死宅,拉著女朋友去看,劇情啥的因為早就知道了所以並沒有驚喜。但是打鬥還算比較良心,劇情也沒什麼太大槽點,總之就是不好不壞的,但是你說80分我覺得也還沒有,70分左右的東西吧,就是值這個錢。
但是讓我極其不爽的是影院裡從頭到尾都有人在語音彈幕,沒錯,就是語音彈幕,你在B站平時看到什麼,他們就說什麼,你可以想象一個人嘴裡一直髮出66666的聲音的尷尬感,要是就這也就算了,左邊一男生看著似乎也是帶著沒看過前作的女生來了,結果!從頭到尾每一個細節裡面有什麼梗包括後面那些語音彈幕的出處都要說一遍!也不管女朋友一臉不耐煩還有這邊屢次狠瞪的目光!
說實話我之前一直覺得宅圈是個挺有愛的圈子,大家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頭腦清醒,溫和,一見如故,有共同語言。但是特麼的觀影不語這是基本素質,真是比少兒場的效果還差。
結果出來以後女朋友就說,你們這圈子的人都好沒素質,我都聽不清男女主說話了。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中文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原 名: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又 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臺) / 劇場版 刀劍神域 -Ordinal・Scale- /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Ordinal Scale / 劇場版SAO
首 播:2017-09-15(中國大陸) / 2017-02-18(日本)
IMDb:tt55443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