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櫻應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2:18:54 作者:sponge44 Language

首先非常感謝吐槽電影院組織的提前觀影活動(我終於歐氣了一回,感動) !

天之杯II真的很令人震撼,無論是從打鬥場面、人物刻畫還是背景配樂等方面來說,感覺都比天之杯I好了不少(天之杯I也很好,不過II是更上一層樓了)。雖說是粉絲向的作品,但憑它富有感染力的配樂和緊張刺激的打鬥場面等亮點,相信也能吸引不少路人觀眾(當初我也是個路人,看了天之杯I後就迷上了fate系列)。

(以下略微含有劇透內容)

從一個櫻廚的角度來說,我當然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因為在這部電影中,對櫻好的人多起來了,櫻也一點點地擺脫了眾多心理障礙,雖然最後還是黑化了,可是前面的劇情還是很治癒的(櫻廚落淚)。非常期待能早日見到第三部,雖然網上看到不少希望結局是櫻之夢的,但我還是希望結局是春回(喜歡劇透的童鞋自行查看櫻在某百科的資料吧,重度劇透警告!)。總之,願世界對櫻善良!

最後,我永遠喜歡fate系列、永遠喜歡間桐櫻!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