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椿-絕對致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1:37:26 作者:梟 Language

這是一個女孩逃不開躲不開的悲慘人生,14歲就失去了愛到最後都在被命運嘲弄。

故事很短很簡潔,沒有特別冗雜令人費解的鏡頭,所以一下看完是沒有問題的。

電影充斥的是怪異黑暗還有令人窒息的絕望,四星的理由是如果讓懷疑人生的人看到只會更加對人生失去信心,還是要為電影的大膽真實打call,總之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之前看的意識流超現實電影,基調都是悲觀絕望,裡面的一切都被蒙上了灰,人物孤獨也好絕望也好,都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就像在綠色的濾鏡鏡頭下沿著鐵軌慢慢行走,周圍空無一人,只有近似廢墟的殘破的房屋,沒有生的氣息。(參見《拋下書本跑上街》)

動畫信息

地下幻燈劇畫 少女椿
中文名:地下幻燈劇畫 少女椿
原 名:地下幻燈劇畫 少女椿
又 名:Shôjo Tsubaki / Midori – The Girl in the Freak Show
首 播:1992-05-02(日本)
IMDb:tt0930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