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35:27 作者:dykid Language

首先畫風喜歡~
這個片子怎麼說呢,對我來說更有感觸的是男主回到過去改變了和人相處的態度方式,卻讓自己的生活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
就像裡面勇氣哥所說的:“悟,你讓我來猜猜你們班最受歡迎的人吧,那傢伙非常開朗,很擅長運動,說話很直白,雖然有時候也愛開玩笑,對待事情非常認真的人。受歡迎的大部分是那樣的人,你去模仿一下怎麼樣呢,就算是其中一兩點也可以,不要害羞,拿出勇氣”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1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2張

<圖片3>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3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4張

後來,再次回到小學時期的悟,為了拯救少女,所以開始改善和他人的關係,悟在公園對加代說: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5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6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7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8張

<圖片14>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9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10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11張

實則是一個人生感悟 - 第12張


所以,由於你是否去積極的做一件事情,哪怕是很小的細節上的,很大可能會對身邊的事態造成影響。就像有的人受歡迎,也是極少成多而言的。舉個栗子,第一天,A和B,互不認識,沒有交集,A和B都在沉默,第二天,A和B還是在沉默,第三天還是互相沉默,那麼這一輩子A和B都不會熟悉了=A= 反而言之,第一天A問B要不要吃XXX,第二天,A問B最近那個電影如何如何,第三天A問B週末都幹些什麼,雖然每一天都說的是一些沒什麼關係的話,但是第二種情況B對A的關係,應該是會比第一種情況要近一些。不僅僅是人際的話題,包括一項技能的掌握,一個習慣的養成都可以用這種改變來去看待。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