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Steam Punk或維多利亞時代的幻想小說,就別錯過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18:24 作者:伊麗莎白 Language

這部動畫系列是非常,非常不同的,在本質上是一個神奇和吸引力的故事,它也是一部富有想象力的和鼓舞人心的動畫,真正值得一看!他們所做的事情,生存或死亡的,是根深蒂固,是幸福,陰暗,幽默,悲傷,感人,令人振奮,復仇和浪漫.有什麼東西會適合每一個人,它給你一個冒險你永遠不會忘記!當你看完後,你的天空再也不同,你甚至會嚮往身在其中.

由日本GONZO製作出品,"最終流放"彙集了最優秀的動畫故事,傳統2D結合計算機生成的3D動畫,正如你看到的,在動畫裡使用2D,3D網格在一起,沒有人能看出其中的差別,至於有時一些動畫看起來會有點僵硬,但是你知道這故事在講啥足夠吸引你,它有這個魅力就行了.

"最終流放"如同一個複雜的摺紙開始看起來就像一朵花,隨著每個情節的展開顯露出它隱藏的光芒,接著緩慢穩步地包裝成一種形式,與開始不同,留給觀眾是驚歎於製作者的創造力和奉獻精神,...而同時又享受著這個過程.

不得不說,"最終流放"所有的一切,從開始到結束都很好,只不過結束得有點倉促,隨著壯觀的音效和視覺效果,一個故事,牽動著你去關心角色和他們所存在的世界,嗯,幾乎一切.如果能只需再多幾集,以填補一些比較重要的故事缺口,就可能會變得真正強大!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
中文名:最終流放
原 名:Last Exile
又 名:None
首 播:2003-04-06
IMDb:tt03907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