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Exil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22:52 作者:高爾吉亞 Language

   如同網上一位觀眾說的那樣,虎頭蛇尾,包括象Exile的實體到底是什麼,那個喜歡薔薇的主帥Delphine的自身之謎,那個裝酷男人為什麼那麼恨薔薇女子等等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而對於我自己來說,最喜歡的是每集裡報出這集名字的神祕女聲,那聲音如此的清澈乾淨,就象片中的頂級水一般,雖然沒喝過頂級水,但相比這個神祕女聲也不過如此了吧。
此外就是開始的時候,拉薇(和某人名字比較只少了一個字呢,嘿嘿)熟練的做三明治真讓人羨慕,而且無論是做三明治還是煮咖啡都做的相當地道,能在一早就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實在是天大的福氣哈,為此狠狠的羨慕了一把。
片子是03年就買下的,直到今天才拿出來看,當初是完全沒看劇情介紹只看了第一眼封套就拿下的,因為很喜歡這個畫風,沒想到最近查網上資料果然評價也很高,實際上我只買到了FM的第一張,就象另外《狼雨》一樣,看的還是RM。
那個同樣可愛的Loli有點少許的類似《蜜蜂與三葉草》裡的那個Loli,當然明顯比《蜜蜂與三葉草》裡那個要可愛真實多了,雖然也經常先是沉默然後突然睜大眼睛發出單音節的短促感嘆,只一聲“啊”或“E”就足夠有吸引力了呢,而且人家不僅會做領航員還有一手蛋糕絕活呢!可惜戲份相比另外兩位女主角還是單薄了點。關鍵是這個Loli的聲優太迷人了,聲音相當的乾淨,似乎就是我先前提到的那個每集報幕的神祕女聲,只有她才能把一個如此平常的英文單詞唸的如此有味道,如此的醉人。
至於其中的主線劇情雖然感人,氣勢宏大,但免不了有點傳統套路,尤其是最後結尾。克勞斯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告訴拉薇那天夜裡索非亞吻過他的事情吧?
PS:在看到拉薇所在的諾奇亞(和諾基亞聽來幾乎沒有什麼區別)那間屋子最終被弄壞的時候,忍不住就想其實用一生苦心收集的心血(比如對我來說無非就是唱片啦DVD啦遊戲啦書啦等等對拉薇來說就是辛苦做的麵包啦三明治啦等等食物)到頭來碰到地震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終究在一剎那就沒了,真是脆弱啊,然後就想一定要乘一切還沒被消失之前看掉玩掉啊,不然就後悔鳥。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
中文名:最終流放
原 名:Last Exile
又 名:None
首 播:2003-04-06
IMDb:tt03907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