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籃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22:49 作者:信野明殤我愛你 Language

《灌籃高手》主題曲響起的時候,感覺還是很讚的。高中的時候看《灌籃》第一集,覺得流川楓好帥啊!(儘管流川楓最後才出場)然後想著自己也要把籃球打好。

初中在體育館學過籃球,沒啥用,不過之後就開始和同學玩,然後覺得還挺好玩的。打籃球之前,就喜歡亂跑,打籃球之後,開發了這個新項目,感覺挺棒的。

那時候比較中二,連頭像都是流川楓。當時想著:會打籃球真的太帥了!肯定會有很多女生喜歡吧!後來發現,全是扯淡,不排除有女生因為打籃球喜歡上你(剛來高中的時候,晚上去打球,也會有女生過來搭訕,問可不可以一起打球?)不過好像不少女生對你會不會打球一點兒都不在乎,甚至根本不知道你會打球。

而且打球有輸有贏,根據墨菲定律,女生來看的時候,一般你發揮都不是很好(不是我水平菜,NBA球星都有打得好打得不好的時候)。所以,也沒啥可以那個的。

打球給我帶來的最大收穫就是帶來了一大幫子朋友。大家都還喜歡打球的,有的也用球星作頭像。和大家打球,消磨了很多無聊,度過了很多歡樂的時光。

所以,打球純粹點好。流川楓之所以喜歡打球,不是為別的,就是喜歡。櫻木花道喜歡打球,一開始是為了晴子,後來自己也真正喜歡上了籃球。

有的傢伙打球是為了發洩自己的心理陰暗面。有次我打球,對面有一對父子在練球,老的對年輕的說:你打好了,以後就可以虐狗了。我去,這也可以?那誰和你打呀?

流川楓現在還是很帥。給自己立一個小目標:能扣籃就好了。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