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很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6:34:09 作者:Monster Chen Language

好帥!還想看!結束後第一想法。 不喜歡妹妹對圭的評價,說他是人渣,這個詞不好。極其追求事務合理性,冷血無情,這到是事實。 但是也是這份合理性使他在經歷了10天的折磨後還能保持他自己,而不是像《東京shi種》金木一樣變了一個人。雖然是因為有暖男善良的海在,但圭的論調說服了自己支持下去:海為了我堵上了唯一一條珍貴的命,而我不會死,為了這麼為我的海,不做他不喜歡我做的事(殺人)就是最好的回報。這樣不挺好的嗎? 在佐藤打算殺圭,圭選擇和前一秒還在解剖臺上試驗自己的醫生合作。這理性不是挺好嗎? 如果只是因為那個善良的得救的關心圭的醫生在疑似死了的狀態下,圭果斷地拋下他自己走,這叫人渣了?當圭聽到那醫生還有一口氣在,又跑回去救他,我笑了,真的。就是覺得有點搞笑,他的邏輯很可愛啊。 至於他妹妹聽到他的他母親的對話,我覺得圭擅長偽裝應付,誰知道他是不是真心說這些話的。再衝著他們小時候葬狗時,圭看到黑色幽靈,還保護妹妹,讓妹妹趕緊走。

怎麼看,都覺得妹妹人設比較崩,就因為說的是自己喜歡的人而否定了自己的親人?八字還沒一撇就胳膊肘往外拐……

動畫信息

亞人1:衝動
中文名:亞人1:衝動
原 名:亜人 第1部 衝動
又 名:亞人 劇場版1
首 播:2015-11-27(日本)
IMDb:tt52344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