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開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04:07 作者:dedlite Language

這一集夏亞,蘭巴拉爾和黑色三連星一起幹掉了米洛夫斯基
0079第一集夏亞又幹掉了米洛夫斯基的弟子提姆雷
可還有提姆雷倖存的兒子,阿姆羅雷,用著米洛夫斯基流出的技術,父親提姆雷開發的高達,幹掉了夏亞,蘭巴拉爾和黑色三連星。
把origin4和高達第一集連在一起看,才知道阿姆羅在戰場上有如神助並非開掛,而是這些聯邦前仆後繼的技術宅們的夙願,終於達成了。

本集還有三對小情侶。
湯小美的爸爸這次的求婚大作戰是否成功不得而知,但肯定是很快就成功了的,因為79年的12月,都有了湯小美。

夏亞英雄救美拉拉,看似美好的生活前景卻暗藏著不詳,結尾天真的拉拉誤以為遠方的戰火是閃爍的星星。她的才能終歸被應用到了戰場上,最後也化做宇宙中一閃而過的煙火。

阿姆羅開始和青梅竹馬的芙勞相處。用小說的話來說,“芙勞又是他的初戀,又是他的親人,他是過了一段時間才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兩個小情侶相處,盡是些小細節,也許初看並不在意,但再看卻十分暖心,內向的阿姆羅硬是撐到了0079劇場版最後一集的最後10分鐘,才說出“我喜歡的芙勞波”,這段沒有什麼浪漫的情感,卻是一點一滴地讓你接受。

另外將本集和高達0079連看,居然有一種蕩氣迴腸的史詩感。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Ⅳ 命運前夜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Ⅳ 命運前夜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Ⅳ 運命の前夜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起源4 / 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IV 命運的前夜
首 播:2016-11-19(日本)
IMDb:tt62961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