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而不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56:37 作者:暘夜 Language

by.暘夜

很久之前朋友就推薦過的一部動漫,期望太大,所以有點失望。
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很有未來都市的感覺,華麗且現代化。畫質優良,從人物到場景都是無可挑剔。
不過如果從電影的角度來看,估計動作指導應該被扣便當吧?華而不實的打鬥,看多了就有點乏味,永遠是那點光波,沒什麼稀罕。
劇情更是難以吐槽了,眾多人物以及混亂的敘事,讓人很難摸到頭腦,但實際上卻又是一個相對簡單也沒什麼內涵的故事。人物太多沒有著重表現,就凸顯不出某個人的品質或者堅持,想要面面俱到的話,這樣的時間條是完全不夠的,至少要畫上幾百集,才能像《火影忍者》那樣,成就每一個人物的血肉和過往。
一句話總結,想法超前了,但是實力沒跟上。給人這樣的感覺,這逼就裝得不太成功啊。

2015.8.25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