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來吐槽的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11:41 作者:萇楚 Language

    沒看過什麼動漫,考完試大家都回家了,在隔壁寢室和一妹子從早上九十點看動漫看到剛才,這一部從頭到尾看完了。妹子之前看過前幾集,跟著彈幕看的,於是我們一邊看一邊聽她描述彈幕上的各種吐槽……作為非宅也看不出什麼梗發表不出什麼能引起共鳴的意見,就隨便講講了。
  看前幾集真是莫名其妙啊……絕對是要用這個詞的,很多地方都不知道它在講什麼,莫名著莫名著到了最後終於都明白了……結局有點虐,不過比想象中好一些,本來以為會有非常慘烈的場景,還好雖然男主犧牲但整體感覺是光明的。最後還是被小戳淚點,尊和宗像的那個擁抱真是淒涼無比啊!!(傳說中的相愛相殺麼= =)雖然做的是正確的但尊下手殺小白真是毫不猶豫毫不容情啊!不過想想如果出現那種在薔薇少女最後純阻止真紅殺薔薇水晶結果被反攻那種令人不滿的情節這樣感覺還是好一些的……
  和看FSN一樣在等男主爆發,終不免落到男主一開始弱得讓人直叫廢柴後來成為極為強大的一枚存在的模式裡面,雖然感覺這裡男主經歷了一些性格上的變化,一開始看上去有點狡猾不大對勁,後來怎麼性格越來越純了。
  看完之後想了想,覺得一開始留下的伏筆到最後還是解釋得比較全面的,印象中沒有出現什麼比較大的漏洞。只是我到現在還不大明白為什麼那個在飛船裡的傢伙一直抱著一個人偶跳舞,以及那隻貓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對於人物的話……好吧不吐槽不快……
  狗哥你的智商到底是有多拙計啊實在是受不了了!太容易被騙到太容易去信任了吧!!然後動不動開啟個人妻模式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認真地吃個飯吃完又拿起刀(劍?忘了= =)要殺人又總是不下手又算什麼啊!小白和小黑倒真是官配,從名字上就……某集裡直接說“我妻子”什麼的,赤裸裸的基片= =
   猴哥和八田妹……愛之深恨之切麼?每次見面一個咬牙切齒一個無比欠扁……結局算是和好了吧,第二對官配以這種模式出現也算和諧,只是聽說很多人看了結局以後又去重溫他們見面打仗那一集去回味還溫馨的那些情節,其實我也不太明白,哪裡就溫馨了……(這裡大概就是非腐女和腐女們的區別……)
  青服和赤族總是打來打去,其實關係也比較微妙吧,兩個副手絕對是有點什麼的,眼鏡大叔看到最後也覺得長得不錯了,冰山女換了身裝束絕對比萌貓漂亮。至於兩族的王,你們是在多次實踐“打是親罵是愛”的道理麼!第一集還在較真第二集赤王就被關起來了實在是有點莫名啊!雖然我們看到後來在吐槽他只是怕自己把自己家給燒了所以才跑到別人家去睡個好覺,然後去燒別人家的門……其實本來就應該是英雄惜英雄的不是麼!能解釋一下為什麼赤王出來的時候達摩克斯之劍就已經是破損的嗎!一個要救一個不讓救真是願打願挨的反面……
  看這兩個族的話,赤族比較暴躁,容易無腦,不過最後赤王掛掉的時候大家高喊“No blood!No bones!No ashes!”真是燃得催人下淚,看著那個淚流滿面依舊跟著喊的八田,真是有點不行了……這樣的組織感情實在是很好,十束彈唱也很好聽,大家聚在一起感覺非常和諧啊。青服看到後來越發覺得喜歡,總有種想大叫“城管就是正義的化身啊”這樣的想法。在交涉中總是採取非常理直氣壯的強硬立場,“我們不是來說服你們的,我們只是來闡明情況,指導你們應該怎麼做而已”,霸氣測漏。
  如果不看結尾,總覺得要不是十束死了,他和赤王才應該是官配……
  畫風什麼的,看得不多也沒什麼瞭解,只是場景實在是贊爆了啊啊> <我們看的時候就無數次盯著屏幕讚歎畫得漂亮……人物的話也還好,安娜小蘿莉有點像薔薇少女的畫風,其他的麼我就不太瞭解了,只是到後面明顯感覺人物畫得沒有一開始細緻了,聽說是因為之前太精細預算燒完了……
  音樂的話,BGM一直都不錯(狗哥和小蘿莉總是自帶BGM),只是記得剛開始有一個打鬥場面配了個無比抒情的音樂,看上去有點不協和,還有後面也出現過戰鬥配歌詞略煽的BGM,不大理解……難道是製造情感的不協和來突出什麼?OP不太喜歡,後一個ED挺好聽的。
  對配音不太關注,不過僅以我只是一直聽別人說而瞭解到的配音陣容,這個算是很強大了吧,好多熟悉的名字……不過我也聽不出來……
  最後想說,不是有七個王麼,你能都拿出來給我們看看嗎= =只出來五六個算什麼=-=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