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42:53 作者:一晴夏深 Language

01

殺人之國並不是真如想象中那樣能殺人。

也許,正因為人人都能拿起槍,人人都有維護自己生活環境的能力和權力,於是人人都成為了警察,人人都能對殺人之人施以制裁。

再換個角度想,倘若真的能隨意殺人,那麼弱者的利益就會被剝奪,只有最強的那個人才能高枕無憂,如此就不會有人想在這個地方生活。

我想,這大概也是一種必然的選擇。可以想象,最初人們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犯他人的利益,但最後又會被其他更強的人侵犯,如此往復,經歷了許多屠殺和鮮血,最終人們才漸漸發現,只有聯合,才能讓自己讓所有人都安心生活。

因此,雖法律允許殺人,但不殺人是人們的選擇,是生存的必然選擇。

P.S 本來想一集寫一篇劇評的,到底是懶了_(:з」∠)_

動畫信息

奇諾之旅:新作動畫
中文名:奇諾之旅:新作動畫
原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又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 Kino's Journey: The Beautiful World - The Animated Series / Kino no tabi: the Beautiful World - the Animated Series
首 播:2017-10-06(日本)
IMDb:tt66388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