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薔薇科薔薇屬灌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0:05:23 作者:言語盡頭皆虛空 Language


看完了重口味的Rocky Horror Show來看的這個。

開始是那句什麼“奇蹟才會存在”(原諒我實在記不起來了)而慢慢進入整個動畫的設定。

很久以前看V的博客日記裡面曾寫過——NOV.13.2010【古城荊棘王】
做字幕的同志的一句話簡評:“姐姐為了救妹妹而成為了神,妹妹為了救姐姐而殺死了神”
現在看這句話倒是讓我想起來了【永久之久遠】這部同樣也是兄弟兩的千古奇情的動畫。
吐槽一句,倒是挺喜歡花澤香菜這一部裡的表現。

圖片加載不了只能作罷TAT

其實細細想來這部動畫包含了很多主題。 記憶猶深的是從COLD SLEEP中甦醒過來的資格者拼命的擠向電梯希望得以逃生卻不知電梯下就是生命的終結,女主卻因為擠不過他人而因此存活了下來。這種關鍵時刻只為自己考慮的思想倒是挺震撼的。

喜歡最後歐文先生說的那句——“說不定,我們都是某個人的夢,某個很久很久以前獨自進化了的莫名其妙的生物的夢。”
如果一切都是造世主的夢,那麼他現在一定在做著噩夢呢吧。

其實“人生何嘗不就是一條佈滿荊棘的路?”

片尾出現了4秒的荊棘上的玫瑰。 【玫瑰,薔薇科薔薇屬灌木】


1,03 AM
Jan. 20, 2013

動畫信息

古城荊棘王
中文名:古城荊棘王
原 名:いばらの王
又 名:Ibara no O / King of Thorn
首 播:2010-05-01(日本)
IMDb:tt16904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