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神馬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2:48:08 作者:人間不喜。 Language

   戰鬥場面異常混亂……當然這是正常的。
  前面花了這麼長時間描述ELS有多強大學習能力有多恐怖結果最後剎那進入中樞(還是說母星?)之後莫名其妙就歸順了,還很和諧地開出了一朵大大的菊花(噗)……
  提耶利亞你的存在根本就是作弊吧喂!VEDA系統的實質是金手指嗎只要精神存在命數不限啊。
  還有,人家剎那作戰的時候,您是不是一直站在前面,也就是說,一直拿屁股對著他……(好吧不是一直啦)= = 突然好喜感……
  對了,一開始那個劇中劇,大家看到德天使的駕駛員的時候是不是有想崩潰的感覺?有吧?那叫什麼組合啊……黑人大叔+綠豆眼+未成年……

  這年頭流行感情戲嗎?怎麼誰都來摻和一腳?看到那些女人我都想一個個上去掀飛了……(話說空氣姬你存在的意義到底是啥)
   好吧,空氣姬這回不空氣了,給了她一個結局……這是什麼糟糕結局啊KUSO我拒絕接受啊掀桌!高達長滿了花什麼的狗血劇情也拒絕接受!那樣密密麻麻五顏六色的花很惡俗哎,幸好沒有特寫鏡頭,萬一是五顏六色的菊花……(我好後悔看完了CAST表……)
  00高達、0000高達,接下來是不是還有000000高達……
  感覺這劇場版好像命題作文,主題就是“互相理解”,作者寫著寫著就偏題了,於是末了又寫了一句點一下主題……
  按照老師的話說,它好歹還有2個小時,還是要給點辛苦分的,那就給箇中評吧……
  莫名其妙地,最喜歡的機體還是EXIA(餵你沒資格說吧)。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00 劇場版:先驅者的覺醒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00 劇場版:先驅者的覺醒
原 名: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00 Film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 機動戰士高達OO劇場版
首 播:2010-09-18(日本)
IMDb:tt17262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