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部神作,後半部可以說是國產劇注水套路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8:33 作者:九餅 Language

看新番推介入坑的,漫畫名氣超大,男女主人設無毒點,製作精良…

因為是一口氣看的,劇情的集數記得不是很清楚,分水嶺是男主剪頭髮。前面挺好看的,確實沒有毒點,後面就有點勸退了。

說實話,男二女二,男三女三,為什麼談戀愛都要講啊,偏題了呀。這是國產劇的注水套路,原來全世界都有啊。你一直撒男女主的狗糧我都能堅持下去,後面實在懶得在注水劇情中找一點點插播了。

還有就是女主喜歡上男主,從頭至尾我都隱隱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不像男主喜歡女主,是找到了生命中的光。而女主貌似只是以貌取人,雖然在高中生的年紀似乎也正常…

另外,男主剪髮後,非要畫個呆毛嗎?本來挺帥的髮型被那根呆毛毀了…

動畫信息

堀與宮村
中文名:堀與宮村
原 名:ホリミヤ
又 名:堀桑與宮村君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03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