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我也想談戀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9:53 作者:麻辣火鍋底料 Language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戀愛番了,尤其是校園題材的作品。可能因為自己的校園生活雖然稱不上單調,但所有的記憶好像都是圍繞友情的,沒有愛情的戲份。所以有的時候看著角色在校園戀愛總是很不習慣。不過前段時間因為太無聊點進了《堀與宮村》是正確的,我真的很久沒看到這麼喜歡的戀愛番了QAQ

劇情真的一點也不胃疼啊!沒有狗血三角死角戀,沒有你誤會我我誤會你的胃痛劇情,堀和宮村都很直接,有什麼都會直接說,我真的好愛這樣的主角!

而且不止講了大家的愛情,大家的友情也描述到了。主角團之間的聯繫隨著大家的成長也越來越緊密。

青春不是隻有愛情,也有親情和友情呀!雖然我講得亂七八糟的,但是能遇到堀京子與宮村伊澄真的太好了!

動畫信息

堀與宮村
中文名:堀與宮村
原 名:ホリミヤ
又 名:堀桑與宮村君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03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