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狗豪別噁心人了行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4:03:23 作者:瞎聊電競社 Language

我知道不該對一個孩子,尤其是被編劇寫出來的孩子這麼大的惡意。但他真的噁心。一球超人這個設定看的想吐。我除了在綠寶石因為愛睡特性和深海球機制被迫賭一球機制去收服蓋歐卡,其他版本都是老老實實(對了,還有凱西)。這是尊重遊戲,要不然我用個金手指調大師球不好嗎??遊戲尚且如此,你動漫憑什麼一球超人?

麻煩看看番外篇的水晶。做為捕獲專家,她在捕獲時,先要對寶可夢分析。然後制定針對戰術,選擇適合的精靈球,再通過戰鬥限制寶可夢的行動,最後通過高超的捕獲技巧得到寶可夢。這才叫捕獲,這不比一球超人好看多了?(推薦大家看看番外,劇情吊打現在的TV)。

胡亂給🐶豪設計這個人設,意義在哪?我劍盾哪怕進了極巨巢穴也是老老實實破防,🐶豪就這麼天賦異稟?

還有戲份問題,憑什麼🐶豪拿兩隻御三?淚眼蜥憑啥是他的?傻東西多少年都沒有拿水火主的待遇了?雙男主可以,麻煩給傻東西點戲份行嗎?傻東西的戰鬥技巧是這麼多年自己磨練的,🐶豪憑啥上來就有?憑啥新人訓練家的閃焰王牌能打得贏美納斯?

就離譜,🐶豪是編劇親爹是嗎?哪怕新無印崩盤也要上🐶豪壓傻東西。真的牛了。就給兩星,這分還是高。這的噁心。

動畫信息

寶可夢 旅途
中文名:寶可夢 旅途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又 名:精靈寶可夢 / 寵物小精靈 / 寶可夢新無印 / 寶可夢 W / Pokémon Journeys
首 播:2019-11-1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