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51:43 作者:緣葉 Language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每一話的《精靈寶可夢》總是讓人十分期待呢,而且看下集預告的時候也有一種十分期待的感覺,因為又可以看到新的寶可夢以及訓練家們之間的故事,難道你不這麼覺得嗎?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2張

一、傳說寶可夢急凍鳥

急凍鳥這個寶可夢屬於傳說寶可夢,既然是傳說肯定是少部分才能稱之為傳說,並且不僅僅是數量少,實力也是寶可夢中較強的那一類,所以也是很多冒險家們希望得到的寶可夢之一,但是看了那麼多的《精靈寶可夢》動畫作品,其實急凍鳥真的很少被人捉住,所以說這動畫看著也還是十分不錯的。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3張

至於原因的話那就是:訓練家基本不能捉住傳說中的寶可夢這樣的設定了。並且由於寶可夢的特殊性以及稀有性讓大多數訓練家都“望而卻步”,所以說急凍鳥這隻寶可夢確實是十分讓人期待以及喜歡的。再加上本身實力強大,所以對於這樣的寶可夢而言“遠觀”其實更加具有魅力。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4張

而對於我個人而言,能抓到一隻寶可夢那真的是十分期待的事情呢,而如果進行對戰的話,使用急凍鳥其實也有十分強大的優勢,畢竟不管是遊戲屬性也好,還是動畫強大的能力也罷都是屬於珍貴的寶可夢,至少就你本人來說擁有一一隻急凍鳥那是真的舒服和帥氣的。

二、團體戰

這次的團體戰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一場對戰,因為急凍鳥的攻擊真的是太強了,4個人,12只寶可夢都拿不住急凍鳥,而且小智小茂他們都是訓練家中較強的種類,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12只寶可夢其實都比一般的寶可夢強上很多的。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5張

就動畫中來看,這4個人,12只寶可夢,動畫主角戲份都比路人角色都要多些,所以這樣的話就能得到一個答案:他們都很強。就拿萬年小智來說,他的寶可夢一直都是屬於強勁的;小茂雖然出場不多,但是自出場就是“花花公子”型,而且實力也是有目共睹;而另一個主角小豪雖然就《精靈寶可夢劍盾》才出場,但是他秒收寶可夢的、反設定的方法也說明他的寶可夢對戰實力不錯;而最後的時夫雖然出場並不多,但是通過這次的急凍鳥對戰也能看得出來他使用的寶可夢實力也是可以的。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6張

而這次的團體戰其實從側面也說明了急凍鳥的實力呢?畢竟這12只寶可夢真的是有很強的對戰經驗的。

三、拉胯的小豪

我們可以說小豪不擅長團體戰,甚至反設定,但是從側面其實也說明他對於寶可夢的捉新機率、對戰經驗其實真的是不足的,因為他就是千面避役、閃焰王牌2只較強,所以說他居然沒有安排千面避役上常,其實這真的是十分無奈的。

但是這裡也需要說明一下,12只寶可夢對戰急凍鳥其實是可以看出來策劃(動畫安排)是這麼安排的,畢竟沒有一個肉盾在前面頂住,就沒有其他寶可夢輸出說明事情了。而小豪拿出來的寶可夢:綠毛蟲等就是擺看的寶可夢,所以對戰的話,還是需要肉盾的。而小豪的肉盾寶可夢就是地幔巖:小豪都沒有怎麼訓練過,所以經驗其實真的是不足的,所以說小豪的寶可夢其實就是做肉盾的存在,當然也可以說拉胯的存在。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7張

看到了嗎?地幔巖其實就是一隻肉盾,就是用來扛的,這個確實是訓練較少就能立馬用的寶可夢了。所以說小豪其實也蠻心塞的。

四、急凍鳥

急凍鳥對戰12只寶可夢,其中風速狗、月桂葉、皮卡丘、閃焰王牌、路卡利歐等都是屬於較強的、長期訓練過的寶可夢,比一般的寶可夢要強上不少,所以這次和急凍鳥對戰,其實他們的實力要比其他出場的寶可夢強上不少,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急凍鳥其實更多的是給它們“賣萌”的。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8張

而從急凍鳥的反應以及對戰技能來看,其實這麼安排有攻擊、防禦、輔助,所以這次的對戰其實真的是有看點的。而這次的對戰不管是從急凍鳥來看,還是從12只寶可夢來看,都看出來了他們這4個人其實實力都很不錯(雖然小豪最後拉胯了一下),所以這次的對戰其實還是有點意思的。

五、團隊出現的問題

團隊戰本身就是一個攻防相互合作的模式,雖然第102話裡面出現了小豪這個“bug”,但是從團隊合作中我們也看到了小豪以及其他3人的努力,所以說這次其實就是《精靈寶可夢》102話最大的看點了。但是最後我還是要吐槽一下:小智你真逗,你都沒參加這次的活動居然還去對戰,你不應該去看戲的嗎233你真的是找機會和強大的寶可夢過招呢~。

小智小豪小茂時夫,團隊戰對戰急凍鳥,精靈寶可夢102話看點滿滿 - 第9張

2333好了,今天的102話就說到這裡吧,那麼下次的《精靈寶可夢》再聊咯。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寶可夢 旅途
中文名:寶可夢 旅途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又 名:精靈寶可夢 / 寵物小精靈 / 寶可夢新無印 / 寶可夢 W / Pokémon Journeys
首 播:2019-11-1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