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6:00:49 作者:Vera Language

不在網上發影評是因為不想評價一部電影。今天,卻突然改觀了。看了一位熱愛電影的人幾年來的觀影日記,發現這其實是一種記錄,能掀起同樣熱愛電影的人心裡的漣漪的。那好。

這部電影是我非常喜歡的日式清新日常劇。說日常,其實又非常走意識,不是隨意的片段湊在一起的,是意識流那種感覺。短短的幾幕構成一個完整的故事。不算特別精緻了,也沒有很走心,就是淡淡的、淡淡的。我打6.7分吧哈哈。

什麼時候開始講述異樣的戀愛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了?值得思考。如果通篇都是最後一段異性戀那樣的觀感,還會不會很有趣?怕就怕吃觀眾好奇心,沒有好好打磨劇本。其實這部電影有一點這樣的嫌疑。

動畫信息

順其自然的日子
中文名:順其自然的日子
原 名: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又 名:總會有辦法的日子 / Happy-Go-Lucky Days
首 播:2020-10-23(日本)
IMDb:tt13033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