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非常好的戀愛番但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戀愛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7:42:12 作者:新生代繼承者 Language

知道《龍與虎》是因為在b站不知哪個up主的視頻中看到的,片段是最後一集龍兒和大河接吻那一段,後來又聽說它可以說是戀愛番劇的天花板,於是在最近閒的無聊的時候花了兩天八它看完了,看完後只能說《龍與虎》是一部非常好的戀愛番但卻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戀愛番。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這個人可能比較膚淺吧,看戀愛番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全程狂撒狗糧的那種,就比如《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其次就是《中二病也要談戀愛》《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這種,然後才是《龍與虎》這種。總的來說就是全程高甜的我最喜歡,甜中帶點青春的其次,然後才是《龍與虎》這種帶著胃疼吃狗糧的。

畢竟我去看戀愛番,去看《龍與虎》,本身就是來吃狗糧的,結果狗糧又少(只是相對而言),看得我還胃疼,這就很影響觀感了好不。

說回《龍與虎》,前面幾集我看的還不錯,後面幾集看的也很爽,狗糧吃的也挺飽。然而中間那十幾集就看的我比較胃疼了,當然我也很清楚原因,主要就是因為番名從而導致我先入為主,一開始就將龍兒與大河湊成一對,然而他倆在後面才開始正面這段感情,後兩集才勉強算確定關係,在這之前龍兒一直喜歡的是實乃梨,大河一直喜歡的是北村,因此也不怪我將其代入進去導致我看的胃疼無比。

事實上,《龍與虎》的確是一部十分優秀的戀愛番劇,只不過我因為個人原因只能為其打個四星吧,正如標題所說,番很好,卻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二刷三刷也不會有,最多刷一下最後兩集吃點狗糧。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