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本作中最喜歡的亞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8:33:02 作者:磊落光明度餘年 Language

一開始看了幾集感覺有點無聊——
大河人設和夏娜、亞里亞重合,審美疲勞
男主長相比較抱歉
畫風並不是喜歡的類型(比起JC更喜歡京アニ的那種)

甚至在幾集後有了棄坑的念頭,但在亞美出現後,這樣的想法完全消失了。表面的成熟和真正的孩子氣,加上完美的身材和外表,本作中還有能與之相當的角色麼?
但配角註定是悲劇,不可能越俎代庖,與主角在一起。
所以,男主這個バカ,到最後也只是把麻美當成朋友,甚至連麻美的心意都完完全全沒有察覺到。
最心酸的時刻,是當亞美在男主身旁說出,“有一個能理解我的人就夠了,儘管這與戀愛無關。”我完全沒有看到男主有任何反應,是又沒聽清楚麻美在說什麼吧?
然後,麻美還會與往常一樣,坐在自動售貨機的間隙喝著罐裝飲料。而這在男主看來,不過是個奇怪的癖好罷了。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