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的他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7:40:48 作者:木棲 Language

小學的時候看過(當時覺得有點小恐怖,尤其是海棠出場的時候😅)高考後又回顧了一遍,發現了一些新的東西。

這是一部很令人感動的動漫,它顯示了太多東西。比如說夥伴、隊友,在青學向全國大賽進軍的過程,他們在困境中相互鼓舞,而立海大,在幸村住院的時候,所有人都更加努力的訓練,我覺得不僅僅是為了立海大的榮譽,更多是為了幸村;比如說毅力、拼搏,遇到挫折的時候,依然勇往直前、絕不放棄;比如說責任,手冢,即使以手臂為代價,也要完成比賽,而跡部,作為一部之長,即使被人說卑鄙,也必須要拿到勝利。

在這部動漫裡,每一個人的形象都很立體。信念堅定的手冢,愛操心的大石,腹黑的不二,可愛的菊丸……當然,除了主角隊伍,還有自戀傲嬌的大爺,一上場就拿反派的腳本,可實際上也是個善良細心的少年,忍足,愛看純愛小說的優雅少年……最不能忘記的就是作為終極大boss的主上大人,生活中也是個溫和有禮貌,熱愛繪畫的三好少年。

這部漫畫很熱血,所有人都在為了全國大賽而努力拼搏,克服自己的缺點,戰勝強敵,也帶給人無限的熱情和希望。越前龍馬作為主角,和青學的人一起過關斬將,最終拿到了全國大賽的冠軍(雖然有的時候我也會感覺越前的主角光環太強大,為立海惋惜)但在這部漫畫裡,我感覺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也都是善良的少年(一些小炮灰就不說了)。

最後也不得不吐槽,網球真是越來越玄幻了,牛頓的棺材板要壓不住了!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