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主角四人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9:53:09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在動畫Fate/stay night完結將近10年後再次聽到重製還是有點意外,聽說居然不是HF線而是已經制作過一次劇場版的UBW線更是意外。
雖然動畫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看過的,遊戲也是差不多五年前玩過的,劇情已經基本忘到快連渣都不剩,但還是衝著FSN的名頭興沖沖地看個熱鬧去了。
前作儘管受到了很多質疑但也算製作得中規中矩,還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不過放到現在來看確實只是一般。
對於我來說,重製版真的給了我莫大的驚喜,連續兩集超長劇情+經費絲毫不差錢的畫面製作幾乎到了要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的程度了,以至於之後的幾集甚至都看得有點提心吊膽,因為之前的畫面實在太精美反而開始擔心起會不會哪一集就會出現經費短缺的崩壞現象……
但總算還是不負眾望地維持了高水平的畫面直到最後一集超長劇情實在是大滿足!
劇情方面由於兩季的容量還是能夠安排得比較充足(兩季分割什麼的最討厭了!),以至於每集都有不夠看的感覺,是真的不夠看啊!
由於畫面的升級,士郎突然帥得幾乎讓人不認識,終於像是個主角樣子了呢太令人感動了;可以作為傲嬌教科書一般存在的凜戲份變得甚至比前作女主角Saber還要多,顏藝之豐富多彩堪稱本作之最,時不時就臉紅害羞再加上各種少女心思的小動作變得萌點暴增,讓人忍不住覺得還真的挺可愛的;前作裡大多數時候都高貴冷豔的Saber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下了第一女主的身份負擔少了不少,開始專心地賣萌起來,並且放心地放開了吃貨本質,在男女主角調情的時候旁若無人地吃完了一切;而前作裡基本都在打醬油的Archer也戲份猛增一躍成為第二男主,並完全暴露了傲嬌本性,從此組成了傲嬌主角四人組以獨霸天下。
櫻的戲份則是大大減少,只在前幾集露了幾下美顏順便秀秀人妻屬性就從此消失不見,不過櫻內心的另一個聲音淡定地表示她還有一個大通告要趕,不需要在這裡刷存在感;而二爺在短暫的退場之後必將再次捲土重來,只是可惜了Rider就這樣早早退場真是天妒英才;存在感大大增強的C姐和人民教師似乎是這半季的最大贏家,不僅取得了本作的第一滴血還成功拐得Saber歸,讓人不禁擔心起吾王即將要遭受的調教play;伊利亞和她的大傢伙僅僅是走了個過場貢獻了一場帥斃了的戰鬥就毫無聲息了,不過他們也只是中場休息去了而已;依然愉悅的麻婆則帶著閃閃躲在幕後表示他們早已看穿了一切,預知他們是如何抱得聖盃的還得等下半季分解(?)……
至於情節和原作的契合度,由於已經把遊戲情節忘得快連渣都不剩了補番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因此,還是先去把遊戲溫習一下再說吧……
總之,這是一部目前來看各方面都幾乎無可挑剔的佳作,無論是畫面、音樂、劇情、戰鬥場面都近乎完美,如果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水準,那就什麼也不用擔心了,只需耐心等待半年後聖盃戰爭的再次開幕,看這一次又會是誰能最終捧得聖盃。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又 名:命運之夜UBW / 命運之夜重製版
首 播:2014-10-04(日本)
IMDb:tt3621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