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和女主都要繼續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5:05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古見同學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雖然我對作者畫風有點不適應(get不到這是超級大美女不過對比其他人就是了),但當她眼睛變圓長出貓耳的時候就深深戳中了我的萌點!!高顏值+優秀全能的設定十分常見,但古見還有一顆笨拙但充滿真誠和熱忱的心。儘管有很多地方不擅長並且憑藉自己的美貌可以輕鬆指使別人(再踩一腳小埋),但古見一直都努力去踏出舒適區做出更多嘗試。可惜的是第一季即使到結尾也只是古見朋(tian)友(gou)變多,而她本身的性格似乎沒有實質上的轉變,打打鬧鬧12集就沒了。

另外總感覺古見的交流障礙缺乏一點必然性,障礙出現的原因不是傷害而是誤會,明明一句話就能解釋清楚卻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不過畢竟是喜劇嘛,如果問題被輕鬆解決就完結了,現在這樣帶點荒誕也挺好。

有些人說大美女愛上普通男是宅男臆想,但是我覺得恰好相反,劇情發展中只野一直是古見的附庸,淪為古見後援團和古見之間的溝通工具人沒有任何本身的價值。男主最後一集KTV唱歌的時候,即使是所謂好友的馴染也開始玩平板,只有古見積極地為他伴奏,這裡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古見。作為一個平凡的人可能一開始沒有方向,通過做古見經紀人而找到了一些可以努力做的事情,但我更希望能看到他借幫助古見成為更好的自己。

但總而言之第一季男主和女主的感情線是甜的,二人都是彼此的唯一。男主是唯一能理解女主內心獨白的人,女主是唯一鼓勵支持男主的人。我期待看到他們一起成長,變得越來越好。

動畫信息

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中文名: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原 名: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又 名:Komi Can't Communicate
首 播:2021-10-06(日本)
IMDb:tt1462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