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少女漫的一道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6:43 作者:卷卷 Language

最喜歡的一部少女漫。

一群內心各有缺陷的人因為男主聚在一起;而內心有傷痛的男主又被女主治癒的故事。

在這個動漫裡每個人都面對了自我,也逐漸變成關心體諒他人的人,在動畫裡能看到每個人的成長(或者說變化)軌跡真的太好了。

明明是一部少女漫,但是卻有群像的感覺(主角也依然突出),每一個人物都有他的故事。在我眼裡真的非常優秀且難得。

少女漫捕捉的是細膩的內心和感情,並不一定要侷限於男女主糾纏的愛情故事;男主也是我知道的唯一一個明明是少女漫男主,卻一點也不酷,他很笨也被周圍人"嫌棄"、"欺負",但是又有著最天然的直覺和溫柔的心;女主一點也不"甜"不"軟",她獨立又自信,對身邊的人報以信任和關心,總能發現別人的柔軟,也會肆無忌憚地吐槽部門裡脫線的朋友。

雖然看這部番大概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但長大後,也依然會突然就想打開,然後回顧起了這個溫暖的故事。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