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嫌體直的戀愛推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3:40:54 作者:雅雯 Language

推理與魔幻的結合總是讓我容易聯想到扯淡二字,一個講邏輯講嚴謹,一個講想象講天馬行空,硬湊到一起,怎麼都覺得不對勁。

  但《虛構推理》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它理直氣壯地在一個妖怪縱行的世界裡去煞有其事地推理一樁真實的命案。

  女主之可愛,元氣充沛,是我最喜歡的人物類型,像夏茗悠小說《陪你到世界終結》裡的麥芒,渾身上下充滿了一種天然的豁達與朝氣,時刻被陽光籠罩。

  男主則是一個因為吃過兩種妖怪,結果身體異化,所有妖怪見到都感到畏懼的人。他長得很帥,畫面意義上的帥,跟他比起來,隔壁《異度侵入》的男主只能說是氣質帥了。

  讓他從一眾美男中脫穎而出的是他說話行事的節奏,似是而非的面癱與口嫌體直的關心,令他與女主之間的互動成為這部元素眾多的番劇裡,讓觀眾露出姨母笑的戀愛擔當。

  從目前放出來的兩集來看,推理還是在來真的,並非糊弄。只是從缺憾來看,推理故事與主線故事似乎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完全可以割裂成兩個故事。

動畫信息

虛構推理
中文名:虛構推理
原 名:虛構推理
又 名:Invented Inference / In/Spectre
首 播:2020-01-11(日本)
IMDb:tt113288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