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16集的時間講了一個8集就能講完的不吸引我的不精彩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29:57 作者:晚安,國王 Language

看完了,不是好動畫。

1.信息量少,多個故事的主體和細節都不夠豐滿,事件不夠衝擊,故事平庸,這樣不豐滿的故事,其實花更少的時間就能講完。
2.故事質量差,不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不會讓我愛上這些故事。這樣平庸的故事沒有講述的價值。
3.作者講故事的能力差,拖拖拉拉,節奏不夠快,敘事技巧不成熟,該簡化的對話和情節不簡化。剪切拼貼的連接點的選擇不好,所以給我的記憶不深刻。
4.人物性格不鮮明,假裝鮮明的感覺。不少人物的設定還是能簡單歸納為俗套的屬性:無口,萌蘿莉,腹黑正太 等。和其他作品的人物沒什麼差別。笨蛋夫妻的設定,很久以前在浦澤直樹的漫畫《monster》中出現過幾頁。

總的來說,監督用了16集的時間講了一個8集就能講完的不吸引我的不精彩的故事。

很多人學蓋裡奇,這是個失敗的例子。有了失敗品,和好作品一比較,就能顯示出好作品有多好了。

【舉例】
人物對話不聰明不個性,假裝聰明假裝個性的感覺。例如第一集的副編輯角色,好像是監督對聲優說:你念這臺詞要念出聰明人的感覺。所以聲優就努力朝著那種感覺靠。沒有一種聰明人自熱而然的講出聰明話的感覺。可能是人物塑造本身就不成功,人物的臺詞也設計的不好。就是一副空殼。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