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我宣佈這是我的年度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0:03:05 作者::D Language

貓系男主和他的犬系男友系列再添一力作(不是)。背景很喜歡,英倫風真的太棒了!人設也討喜,塑造的也很不錯。平常不怎麼看推理這種題材的看的我真是一愣一愣的,尤其涉及到政治方面的我直接宕機,斷斷續續看完了,雖然幾天以後只記得角色的臉和跟劇情無關的一些細節。畫風真的太漂亮太喜歡了!我真的好喜歡詹姆斯邦德、阿爾伯特、莫里亞蒂和福爾摩斯。另外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一部bg,畢竟前面福艾(邦德變裝前)的地方也真的挺甜的。直到最後一集我才知道,好一個知己情,好一部基番,又是我不懂了。

ps: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完美到近乎為神的清冷瘋批狠毒美人,以及他們的背後都有一個大型犬一樣的朋(男)友。從惡魔人crybaby到PROMARE再到憂莫我發現了這不是巧合,是我就好這口,貓系和犬系互相拉扯彼此救贖的痛(甜)苦(蜜)故事。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第二季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第二季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2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351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