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騎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0:07:32 作者:回憶當做塵埃 Language

簡直要說這是莫里亞蒂男團吧

從死氣沉沉講究血統的社會,變為講究實力的自由社會

懷裡特議員和莫里亞蒂,雖然職位不同,手段不同,但是都是為國為民。有志者絕不止一個,當最開始的火苗開始在幾人之中閃耀之時,那就意味著燎原之時,就在不久的將來,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懷裡特堅守為民之心,作為同樣“想要改變這個社會”的人,走的是和莫里亞蒂家族不同的道路。他是正直的,但是正直在當時的社會中很難被平等的對待的,否則莫里亞蒂家族不會選擇用“莫里亞蒂計劃”來改變社會。

懷裡特議員那裡太刀了,正直的人被迫彎下腰,善良的人開始作惡,墮入黑暗之中。被拉下神壇的“倫敦騎士”懷特利,淹沒在上議院的黑暗與陰謀,佈局了這場“墮落劇”的幕後黑手米爾沃頓等那些虛偽的貴族一同放聲大笑……真的好諷刺好諷刺

最後落幕的時候,真的是淚目啊,但是這些笑容你守護了!!!也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為社會變革推動做出了貢獻。

懷特利最後說莫里亞蒂一定可以改變世界,但是不是犯罪卿。而重塑倫敦的光明是福爾摩斯,老福才是倫敦新生的光明。

結尾路易斯的獨白:

“——我堅信著哥哥在某個地方還活著,所以在哥哥回來之前,會收拾好屋子,等他回來。

我必須把哥哥創造的美好世界維持下來。

——這就是,我的使命。”

最後一案。威廉知道死亡才是解脫,小廉或許有過夏洛克能改變結局的預感,但絕沒想過他會和自己一起跳橋。當他在夏洛克懷裡閉上眼,接受了他的保護,才是真正產生活下去的信念。就像夏洛克醒來第一個喊的詞是“廉”一樣,他也必須活著確認夏洛克的生死。謝謝夏洛克那伸出的雙手。

在莫里亞蒂眼中,夏洛克就是天使,拯救了他,是光明是正義,驅走了他的黑暗。我們一定會活下去!!!

Catch me, dont leave me alone.

Finally caught you, I wont leave you alone.

激盪的社會變革必然伴隨著流血與衝突,讓人為先驅者的理想與覺悟慨嘆。其實想說現實更殘酷。

安排好了正義的光,安排好了抓自己的人,安排好了自己的結局~我的莫里亞蒂啊啊啊啊

還好末尾的彩蛋,真的很棒,愛了,我的莫里亞蒂呀

終於可以親眼見證他們努力改變的這個世界了~

怎麼說呢,是書中的莫里亞蒂死了,但是現實中代表正義的莫里亞蒂並沒有死亡!!!

感謝這部番,感謝製作的這個結尾,最後哭的不行,但是處理真的不錯。

2021.07.01於北京

倫敦的騎士 - 第1張
倫敦的騎士 - 第2張
倫敦的騎士 - 第3張
倫敦的騎士 - 第4張
倫敦的騎士 - 第5張
倫敦的騎士 - 第6張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第二季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第二季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2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351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