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無悔入櫻花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0:57:24 作者:悠沐 Language

這是一個以奇特角度講述天才與凡人的故事

但仔細想想,又何來絕對的天才呢?他們只不過是有一種勇氣,一種能將青春無條件奉獻給自己所熱愛的勇氣。就像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真白,失去夥伴的龍之介,天才,也會有苦衷。常會不自覺地將周遭的人捲入,然後弄得遍體鱗傷,越是靠近,越會被撕裂成碎片。如同仁與美咲之間無形的隔閡,空太與真白之間近在咫尺卻又遙遠的距離,麗塔與真白之間說不清的羈絆。最後才發現,做普通的自己才是與天才相處的最好辦法。把平靜無趣的生活歸咎於他人,其實並不是這樣,只要有那份心意,世界的色彩將瞬間變換!

這也是一個坎坷不斷的青春勵志故事

我們常常能在空太和七海身上找到共鳴,凡人的青春往往不是一帆風順的征途,而是孤注一擲的冒險。“越是拼了命投入,失敗時的反作用力越大,花費的時間、投入的情感,以及對成功的期待越是巨大,結果一切化為烏有的時候就會反彈回來”。而我們能從中領悟到的,是空太一次次碰壁後的堅持與七海承受重重打擊後的倔強,即使失敗,也當時一場寶貴的經歷,對自己說“至少我做過啊”,那些你認為消失的時間與精力正是你成長的禮物啊。

這也是一個朦朧而美好的愛情故事

空太將真白看作努力的標杆與精神支柱不斷追趕,卻遲遲無法觸及她的背影,真白回過頭來渴望追求自己對空太的感情,就是這樣的兩個不相容的兩個人走在一起碰撞火花,是天才與凡人的愛戀,是地下與雲端的對話。而七海與空太的感情線更像是共同前進的戰友,惺惺相惜,互相鼓勵。我感動於仁的隱忍,願意花時間去追趕與美咲之間的距離,感動於真白為觸及空太的世界所嘗試的點滴,感動於七海的默默堅持與守護。

這更像一場夢,一段觸動人心的回憶

在美咲學姐演講時,之前的一幕幕平凡,組成了最後的感動,不禁讓人感嘆,就是這一群性格不同,愛好不同,背景不同的“怪人”走在了一起,創造了奇蹟,溫暖了歲月。“我們的頭頂並非一直是晴天”,有大家一齊火鍋游泳通宵的難忘,也有雨中的矛盾與逃避,從而讓友誼長出新的萌芽,賦予櫻花莊非凡的意義。

動畫信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文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原 名: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又 名:Sakurasou no Pet na Kanojo
首 播:2012-10-08(日本)
IMDb:tt2296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