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色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1:22:38 作者:暗月騎英 Language

上學時代的生活是最有趣也是最美好的,如果讓你用顏色形容你學生時代的生活,你會用什麼顏色呢,彩色的?黑白的?《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則給我們看了一種櫻色的生活。
作為一部12年的老番,它的名氣可能沒有《FATE》,《魯魯修》那麼有名,我也是前幾天無意看見的,然而僅僅看了4集,這部動漫便深深的吸引了我,如果要找個原因的話那可能就是共鳴吧。
男主如同我們一樣,只是一個普通人,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會家務活會照顧人吧。而他身邊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天才,或活潑或冷靜,男主作為一個沒有才能的人如同我們一樣,想要努力,但也會放棄;溫柔對待別人,但也會生氣,黑化;成功過,但更多的是失敗。這個男主可能是一個最貼近現實的男主了。
我們都有過夢想,都有過為了夢想付出一切的衝動。然而這些衝動都被時間磨滅,失敗打敗,或者自己放棄了,但動漫給我們以一個天才窩裡的普通人的角度來講述如何對待夢想。在天才身邊我們會被不經意間的傷害,看到他們在努力,可自己卻沒有努力的方向,想要逃離,想要放棄。卻被點醒自己沒有找到自己的內心。於是尋找,於是搜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努力向前,努力拼搏,覺得可能會成功;卻在第一步被打落深淵,墮落,放棄,消沉,直到看到天才也需要努力才能成功。站起來,繼續走;成功一小步,繼續失敗,繼續被天才打擊;但是內心已逐漸堅強,雖然長路漫漫,腳步卻堅定而沉穩。
男主的勵志故事相信會讓很多學生產生共鳴,同時3對情侶間的愛情糾葛及日常生活給予了這部動漫輕鬆的色彩,讓我們更能笑著觀看它,更能體會那種櫻色的生活!
櫻花莊是永垂不朽的
                                                                                                                    ——櫻花莊全體

動畫信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文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原 名: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又 名:Sakurasou no Pet na Kanojo
首 播:2012-10-08(日本)
IMDb:tt2296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