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一部極為貼近現實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1:00:42 作者:LEg GOdt EV3 Language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一部極為貼近現實的作品 - 第1張

是一部講述天才與普通人如何相處的故事。其中,空太塑造得真的很棒,有衝動,有無能狂怒,但是之後也會進行反思。另外,我也感受到真白的成長,她逐漸敢於袒露自己的感情。

最後我想提一下動漫的結尾部分,簡直太棒了。

首先就避免套路化,空太和七海都沒有實現他們的目標,這才較為真實。畢竟作為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在高中時期就能進入高度成熟的業界是幾乎不可能的,只有像真白、龍之介和美咲學姐那樣的天才才有這種可能性。

其次,他們的畢業典禮上的操作簡直堪稱精彩,一波煽情+逼宮,逼著校長暫時不拆櫻花莊。讓我不禁想起我初中的畢業典禮上,全年級同學集體對一個老師發出噓聲,因為這位老師體罰同學,那一時刻感覺帥呆了。

最後,七海回大阪和父母溝通,麗塔回英國,仁學長去大阪上學,美咲學姐準備宿舍,真白突然親了空太的臉頰。這一系列的出路都極為貼近現實,能讓觀眾感受到不少共鳴。新的學弟學妹到來也是極好的,代表著櫻花莊的精神能夠傳承了下去。

最後的最後,美咲學姐直接領證的騷操作和優子瞞著哥哥來水高都讓我感到驚喜和欣慰哈哈哈。

看完這部番後,我在評論區讀到了小說的結尾,只能說太真實了,鴨志田一寫得太棒啦。雖然第二季動畫化幾乎不可能,但是櫻花莊的人物作為彩蛋在《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中出現也是很棒的。也感謝J.C.STAFF驚豔的動畫製作。

動畫信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文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原 名: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又 名:Sakurasou no Pet na Kanojo
首 播:2012-10-08(日本)
IMDb:tt2296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