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精良的情懷向續作,適合老粉絲圖一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3:10:11 作者:ynq1990 Language

卷王不讓躺平人躺平,躺平人就變成魔怔人了

上一季《業》的“解”篇章,畫面、分鏡、節奏等動畫製作上都一流(某些集數超一流)的粉絲向作品。《業》基本繼承了初代的精髓,但這一部《卒》作為“解”篇,沒有提供多少新的信息量,基本上只是補完一些細節。劇本和《業》大量重合,不能細想,推薦圖一樂。

當然,嘗試分析下這個劇本也完全可以再圖一樂。下面總結幾點看完之後的隨想:

首先,這一部的主題在上一部《業》的最後其實已經完全展開了,總結下來就是“雛見澤卷王女同 大戰 雛見澤躺平魔怔女同”。卷王不讓躺平人躺平,躺平人就變成魔怔人了。

其次,嚴重懷疑龍7家孩子是不是特別不愛學習,然後寫出來了這麼個劇本。

最後,這一部的結局似乎暗示了“鳴泣之時”系列還有續作,期待海貓也能用這種一流的動畫製作水平重置。

動畫信息

暮蟬悲鳴時 卒
中文名:暮蟬悲鳴時 卒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又 名:暮蟬悲鳴時 卒(臺)
首 播:2021-07-01(日本)
IMDb:tt14550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