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來看,不夠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3:19:58 作者:如果我是DJ Language

PS:寫這個的時候剛看完新出的第8集,是現階段的感受,若全劇出完感受不同,我會修改或刪除這篇劇評,打個預防針,以免腦殘粉噴我。

節奏太差。把前作的內容以沙都子的視角講一遍是沒有問題的,但沒必要做得這麼細,每個事件平均兩集,著實沒有必要,非常影響節奏,雖然是不同視角,也解釋了部分前作疑點,但終歸是在看前作的故事,正篇並沒有推進,15集,8集都在"回憶",看樣子第9集也會"回憶",呃……老粉一看就懂,不需要那麼多篇幅演繹,新觀眾也看不懂,因為你演得不夠細,想看懂終歸是要補前作。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人物塑造比較完整,尤其是沙都子塑造得還是不錯的,自私到我已經開始討厭她了,明明前作的時候還覺得她挺可憐挺可愛的。不過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把重點放在沙、梨二人的對手戲上,畢竟《業》最後的點打在了這裡,結果你讓我看"回憶",就離譜。

BUG。雖然本作嚴格來說已經不算推理劇了,但依舊存在奇怪的BUG,最明顯的就是打針,禮奈睡著了打針會不會醒我不知道,但你是怎麼給魅音打針的啊?該不會真的是用了啥啥能力吧?那還玩個雞毛?還有你這隨處扔針管,扔包裝盒啥的是怎麼個意思,怕別人發現不了?不過說到底,你是怎麼拿到病毒的?懂了,神力。

懸疑感啥的我倒是無所謂,畢竟從《業》就能看出新作更多的是講述情感,在我看來問題不大,就是目前來說似乎差點意思,因為對手戲太少。

希望接下來幾集能有所好轉吧。

動畫信息

暮蟬悲鳴時 卒
中文名:暮蟬悲鳴時 卒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又 名:暮蟬悲鳴時 卒(臺)
首 播:2021-07-01(日本)
IMDb:tt14550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