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導演小時候被沙都子們深深傷害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3:16:45 作者:深夜瞎琢磨 Language

只有梨花那種傻讀書的才有未來嗎?沙都子那麼好的運動天賦就不能讀體校?不能搞表演?把陷阱玩的飛起,可能不聰明嗎?

不過是沙都子比較直白,因為學校裡唸的書就是很蠢啊,全世界學校都一樣啊。所以人們才發明互聯網啊,所以馬特達蒙才從哈佛退學啊,拍了部電影諷刺哈佛還獲得奧斯卡9項大獎。國內所以稍微有點腦子的都去龍泉寺了啊

實際上世界很大啊,書的世界更大啊,有很多更好的書可讀,也有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可做啊,為什麼就一定要在一個狹窄的知識範圍內爭個第一呢,井裡的青蛙,哪隻跳的最高,有區別嗎?

梨花真的喜歡讀書嗎?她不過就是想借著讀書去當“城裡人”,不想再當土包子罷了。聰明如沙都子早就看透她了。梨花的腦子真的是不如沙都子的,那麼多集被沙耍的團團轉,一度真的認為自己就該老老實實呆在村裡了,明顯被忽悠瘸了,你可以說這是單純,但單純不就是傻的意思麼?

感到導演對沙都子深深的惡意,梨花可以去大城市當個名流讀書匠,沙都子也完全可以向前一步,參加個比賽什麼的,外向的性格更會交一大幫朋友啊,說不定高中就成明星了,光環徹底壓過梨花完全有可能。

不過粗俗的主流文化可能只能接受一個梨花這樣表面的乖乖女為主角吧,另外不能帶壞小朋友,都產生去當明星而不念書的想法。所以沙都子只能被犧牲在鄉下了。

整個寒蟬本身講的就是人心啊,覺得推理才最重要去看柯南唄,1000話了,過足癮呢。

動畫信息

暮蟬悲鳴時 卒
中文名:暮蟬悲鳴時 卒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又 名:暮蟬悲鳴時 卒(臺)
首 播:2021-07-01(日本)
IMDb:tt14550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