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種命,還是不錯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1:07:59 作者:藍雨 Language

這部的主角其實是阿斯蘭,為啥飛鳥不討喜?同樣是反對自己曾經的祖國,阿斯蘭一直在思考這場戰爭背後的真正意義。飛鳥明顯思考時CPU過熱,成功宕機,然後被憤怒所趨勢。最終從一個憤青,成為了議長手中的刀。當然,這也和雷的洗腦脫不開關係,讓他被議長的理念迷惑,無法冷靜思考。

這部劇其中的問題,可能就是影響戰局的基神和阿斯蘭沒死成。當阿斯蘭成功反水,兩方的實力差距其實已經朝主角一方傾斜了。

這部劇的主角很明顯不是基神,基拉在種子已經很成熟,在第二部沒有明顯的成長。但是從一個奧布平民晉升扎夫特的最高指揮官,還娶了拉妖這個議長老婆,本人重溫時看得是一本滿足,seed整個系列的主角是基拉無疑。

如果種命能讓雷有克隊那樣的水平,和議長強強聯手,這才可能讓最終決戰有些看頭。議長老謀深算了大半季,棋都走對了,就是關鍵幾步沒落實成功。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又 名:Gundam Seed Destiny
首 播:2004-10-09(日本)
IMDb:tt04346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