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擁有relife的機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34:42 作者:十一月的雨 Language

20多歲,30未滿的我,也曾想過若是回到10年前,要是能彌補以前犯下的錯誤,現在的生活是否會大不相同呢。
看了relife之前的TV版之後,我一直有關注relife漫畫,每個星期五晚上,懷揣著特別的心情期待著凌晨,等待著漫畫的更新。隨著relife漫畫的完結以及隨之的完結篇,我與relife的緣分算是到此為止了吧。現在的週五我會有一些不適,是因為習慣還是因為離別,我不知道。
不過一個20多歲的大叔還像一箇中學生一樣去刻意追一部漫畫,恐怕為大家所恥笑吧。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在現實面前越來越渺小,理想也離我愈來愈遠。曾經口無遮攔的誓言,如今唯唯諾諾地苟活。越來越活得像個廢材大叔的我,要是能有一個回到十年前的機會,會不會拯救自己的人生呢。
當初暗戀的女生,如今已找了好的歸宿,經常在朋友圈裡分享她精緻的生活;當初一起玩的好友,如今也是各奔東西,有的做了公務員,有的繼承了家族的企業,也有的還在國外深造。彷彿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馬不停蹄地奮勇向前,而只有自己在原地傻傻地幻想。
我的身軀應該已經沒有機會relife了,但我仍認為我還有relife的機會。真正的籠中鳥是永遠不向往天空的,而我的心裡卻對藍天有著執著的幻想。縱然在過著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得生活,在我的精神世界裡,永遠沒有鳥籠,這一份嚮往美好的心意,我會永遠保存。
我在重複的日子裡,過著自己relife般精彩人生。

來自“熱鬧的夜晚,寂寞的人,愛的流感席捲全城,而你是否想到了我”的十一月的雨

動畫信息

重生計劃 完結篇
中文名:重生計劃 完結篇
原 名:ReLIFE 完結編
又 名:ReLIFE 完結篇 / 重返17歲 完結篇
首 播:2018-03-21(日本)
IMDb:tt81888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