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飛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9:06:19 作者:昊子 Language

一對小姐妹跟隨爸爸回到農村進行生活,先是碰到了黴黴蟲,就是他們所謂的鬼屋當中的灰塵精靈,他們開始了自己童年的想象,然後在在深夜的時候,這些小精靈們也可以月上中天,他們做了個好夢。

但我老公一直在想,他們到底是如何碰上龍貓的呢?

這明明是日本人從城市回到農村的母題呀,就像小森林,就像呃阿彌陀堂一樣。他們高興的去看生病的媽媽,還有農村的小男孩,老是做鬼臉。巨大的大樹啊上面的據說附有神靈,還有下雨之後暗暗的房子。

在孩子的眼裡,即使是一個廢墟一個陰溝都充滿了樂趣,他們可以開始探尋之旅。幾乎是一個在一個橫向的兔子洞找到了龍貓,一藍一小白,這就是他們兩個一對兒,然後也像我們經常在植物園裡面看到的愛情森林,看到了一顆巨大的山木。

橡樹籽兒就是發現的標誌。

如同一個孩子和長毛絨玩具做各種各樣的pose和動作,確實玩到了爽到了。我們身邊有很多負能量的人,一個一天到晚發朋友圈只會抱怨的人,還有一些只會發現社會負能量的人,這些人我們應該怎麼面對他,我覺得就應該像龍貓那樣的龐大的身軀讓他們在上面跳舞,但是我們所顯示出的世界正能量是永恆的。

龍貓跟我一樣是小眼睛。發出的聲音是solo船長的老搭檔的那種。

看到爸爸的案上居然有考古學的書呢,這個傢伙是個學者,家裡面全是書。我看了藍天白雲,還有紫羅蘭花啊,那樣一種徹底的綠色,就讓人心曠神怡。

他們的這種交往是若即若離的。在雨中,在風中,在夢中,在陰影中。借一把傘給他,讓他學著用,而且色系還很搭。等到了一輛巴士,也是貓做的。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