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_→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8:22:59 作者:MR.drf Language

       我的妹妹確實沒有這麼可愛,從哥哥發現妹妹的特殊愛好,為她保守祕密,兩個人的關係從冷漠無語言交流到經常一起“討論人生”。哈哈哈!在這個過程中也認識了很多朋友,這部動畫我覺得主要體現是的哥哥對妹妹的一種保護一種愛,在她背後做很多幫助她的事,還有她的朋友。當然啦~哥哥的愛也是不輕易流露的,兩個人一起的大部分時間都是拌嘴吵架,互揭對方的糗事缺點。但是心裡並不會真的討厭對方,相反是在意對方。我看完後還是會有共鳴的。
       隨著兩個人都慢慢地長大,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去完成,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只會越來越少,見面的時間也會越來越短,但是哥哥對妹妹的愛是從不會消減的。我不是一個會很好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每次幫助她只會都會假裝不是自己做的,不想別人知道,可以當做我是一個低調的人吧,不想張揚,也容易害羞。
       我妹和我的關係從小時候大概一直出於水火不容的狀態,搶玩具玩,搶東西吃。到現在長大了懂事了,不會再去掙這些東西打架吵架惹哭她,有時候會懷念以前。現在我也不在她身邊了,準備實習找工作,更少時間回家了,她也要進入高三衝刺階段,只希望她過得開開心心,明天能考上好的大學。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中文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原 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又 名: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 Ore no imouto ga konna ni kawaiiwake ga nai
首 播:2010-08-13(日本)
IMDb:tt17513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