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22:07 作者:大哥億次超市我 Language

不愧是治癒番。開頭有一點驚悚,但是看下去就停不下來了,層層遞進,時時反轉,最後想不到答案就在眼前,扣人心絃的凶殺案件和真相的謎底吸引人看下去,可最終感動人的不是英雄般的主角,而是他和他的朋友們,一往無前的勇氣。

番中主角擁有著“重演”的能力,他穿梭在過去與未來,知曉未來,改寫過去,改寫未來。從一個人拼命,慢慢的,後幾次他的朋友幫助了他,我想這也是最後為什麼他敢“一躍而下”的原因吧。

番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被家暴的加代,她媽媽歇斯底里抬起手打向她時,沒人會聽到她媽媽心上一滴一滴留下的血,曾經的分離,現在的渾噩。

無數個雪夜中獨行的加代。

被哥哥折磨成為了變態的八代。

和母親相依為命的男主。

從鄉下到城市打拼寄居在舅舅舅媽家的艾梨。

每個人都很難,只不過有些人以溫柔之念對待了世界。

迴歸最真實的感受來說,當男主的媽媽倒在血泊裡的時候,我瞬間熱淚盈眶。

好想緊緊抱住媽媽,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希望“勇氣哥哥”也能借我點勇氣。

我好想告訴媽媽,我好喜歡媽媽。

一點小感受 - 第1張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