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依然是驚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1:44:01 作者:閒 Language

不容質疑的是這部作品從任何角度來說做的都非常用心。由於高三的緣故剛剛才從電影院裡看完。從她和他的貓一直到你的名字,每次看誠哥的作品都非常的舒心,從躁動中找到了一片寧靜的地區。以前總是想去改變生活,對未來很迷茫吧但是現在想想有些真正值得留下的東西已經錯過了。就像三葉的媽媽和奶奶一樣,對夢裡的事情早已忘記,回想起來可能有幾分後悔吧。因為時間和空間的緣故三葉的奶媽和奶奶可能沒有去找自己夢裡的那個人,但是三葉和瀧堅持的去找了對方。即使一個遇到的是冷漠,另一個遇到的是死亡。這種純愛系的動畫在如今看來是值得珍惜的,就像能在一起的異地戀一樣,值得讓人去品味。雖然城哥電影類型都片文藝,但是每部作品看完都有不一樣的驚喜。繼宮崎駿老爺子後又一代動畫導演。

以上來自眾多觀眾之一的感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