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紡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13:49 作者:倉球球 Language

在千咲為了維持海底四人組表面上的平衡不想改變,逃避自己心底的感情的時候,她錯誤的認為這是成長的時候,紡卻問她,所以你就放棄了對光的感情?所以你就犧牲了自己?因為你無法原諒現在的自己?
而五年後重遇光的時候,她驚訝於自己與光巨大的差距而感到失落不安的時候,紡告訴她,你變了,變得漂亮了。
千咲在『醉酒』後說:長成大人就意味著失去很多東西嗎
紡的回答是:會失去很多東西,但是,失去的東西用新的東西彌補就好了。
後來,千咲開始不那麼抗拒自己的改變,會說出:比起泡芙我也許更喜歡咖啡果凍。
我想這其中的改變就是紡對千咲的影響吧
讓一個畏懼改變的人開始接受改變,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喜歡一個人不能只是包容,在必要的時候也要推她一把,讓她前進吧。
雖然紡的話有時候超直球,但是在千咲身上,意外的十分有效果,所以這也算他們性格的默契點吧,所以千咲能夠喜歡上紡,我覺得是自然而然的事。

動畫信息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 名:凪のあすから
又 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Nagi no Asukara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04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