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湊熱度賣情懷偷工減料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44:49 作者:inam林 Language

1.打鬥雞肋,作畫偷幀,動作機械,停滯感嚴重;這是為了節省經費?能躺著賺錢就堅決不站著?

2.主線劇情安排有多處仿製原版且十分勉強;有些支線幼稚單薄且低齡化,以如此支線來承載一些人生大道理,沒有信服力,儼然成了小孩專屬的教育片片段。再也不是老少皆宜的原版火影了。

3.為了在博人身上強行刻畫鳴人影子的種種操作簡直了;在嘴遁別人的時候,鳴人至少有理有據,劇情推動也較為合理,不會胡亂做事,而博人有時卻十分無腦,明明道理講不過別人卻強行讓配角按照博人指示行事,再強行安利勝利最後讓配角來一句“沒錯 博人你是對的”,我真的是要吐了。

4.許多重要的任務都由新晉的下忍來完成,連涉及大筒木這種等級的都由下忍來撐場子,各大忍者村是都沒人了嗎?

5.老忍者被削弱嚴重,看著讓人捉急,看起來很容易躲的攻擊都能讓老角色受傷(當然也有可能是作畫偷懶的鍋,本來應該很快的攻擊在動漫裡卻看不出來)。原版裡我們熟知的忍術少有出現,明明有很強的忍術各種打鬥卻大多數由體術來解決。 至於新人,可以合理地增強新人的戰鬥表現以體現忍道的繼承與發展,但使得下忍新人戰鬥表現強過劇情中的特別上忍,上忍甚至我們熟悉的老角色的這種操作讓我無法接受。

總結:湊熱度賣情懷的作品。單獨拿出來看不管是角色形象刻畫,合理性,劇情,畫面水準都不咋地。

下附視頻,這種粗製濫造的戰鬥畫面,以畫面搖晃和縮進以及人物模型的移動、晃動來使得每一幀有所不同,人物的動作粘滯感嚴重,一點激烈的感覺都沒有,能看?

New video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原 名: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又 名:博人傳 火影忍者新時代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6342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